关爱老冰棍

【论坛体】分享一下大家混论坛以来亲历的最印象深刻的事。

菩萨蛮:

0L  = =


萌新捧瓜好奇


1L  = =


当年六代粉黑联合民禁祥瑞哥,以后掐架一对一battle,但凡遇上祥瑞哥统一回复“祥瑞御免,家宅安宁”。我还在那个楼里带头给祥瑞哥颁发sjb终身成就奖。祥瑞哥掉马后重温那栋楼感觉又好笑又无奈。


2L  = =


在木叶楼里嘲讽七代三观不正。。。七代掉马后深山了。。。


3L  = =


六代粉影帝粉CP粉撕的xfxy的那段时间,作为CP粉在六火夫夫同圈离婚楼里下场掐过毒唯,反正蒸煮不可能离婚,同圈再怎么掐也没用,毒唯不服吊死。现在想出于人道主义精神礼节性关心一下唯粉还好吗。


4L  = =


233333,小打小闹的都是粉群互啄,撕的xfxy的友情鉴蒸煮下场调情。无面影帝组 is rio


5L  = =


五百万,五百万,参加过五百万的gn们在哪里


6L  = =


我排一下二哥,你比我幸运多了。我曾经是zqsg的ukw黑,在评ukw的楼楼对掐论文哥,面对论文哥的zqsg小论文表示太长不看,坐观论文哥委屈。后来论文哥是谁大家都知道,感觉自己失去了七火粉粉籍。


7L  = =


6哥太惨了233333


8L  = =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同情6哥


9L  = =


五百万来了,2333。那楼最骚的的操作就是ukw不可说同模和乌鸦先后上了三十多万周边并分别回复。


喜闻乐见


大快人心


普天同庆


奔走相告


这是怎样一种让人窒息的同族爱啊。


10L  = =


别忘了停水啊,我记得他最后放了两万来周边,附文“来晚了,四十万凑个整”。


11L  = =


其实那几楼的周边组成也很有意思了,掉马以后回头看看简直是人设崩塌现场,箭头的方向和粗细一目了然了。


12L  = =


求个门牌号,不知道五百万是个什么梗。


13L  = =


五百万周边请毒瘤哥退出论坛,楼名好像是这个,就在祥瑞楼前面一个月,前面有一个六代粉开的百万周边送毒瘤的楼,后来发现这个目标太小了,就又开了五百万。里面一群mjd非六代粉的上万元周边图,后来还有mjd非木叶忍的国际友忍友情助攻。我记得六代的粉黑就是在那一楼里相互理解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14L  = =


同求,萌新求指路


15L  = =


门牌号12XXXX48,火影全员粉友情上了8000+


16L  = =


23333,砂忍吃瓜,上了四五百看脸收的海报+画集


17L  = =


话说那位究竟有多少代号啊,毒瘤哥,祥瑞哥,影帝,六代家那位,还有吗?


18L  = =


谁也不是的男人,面具男,四战BOOS之二,这几个一区比较常见。


19L  = =


算上粉群的话还有堍,阿飞和鸢也算吧。


20L  = =


以前还有精分哥和马甲哥,不过现在已经没忍这么叫了


21L  = =


代号再多也不够用啊,那位可是sjb本b


22L  = =


正楼,我还是直男的时候常驻一区,从头到尾的追过那栋被封神的万层战力高楼。那位初代粉在七八百楼战最强火影的时候下场,不但手撕七火粉盖章初火最强,还拍板初火六道以下第一人。和七火粉ukw粉不可说粉怒撕几千楼,把初火吹得天上有地下无,口气张狂说话欠揍一副初火第一他第二的口吻,偏偏谈到战斗细节全部有理有据无法反驳。后来五千多楼的时候那位不可说粉下场,咬死不可说和初火不相上下,披着双担的皮行吹不可说之实。这俩还互相拉对方蒸煮为自己站街,我当时掐他俩拉真人为自己站街real脸大,不如缠缠绵绵一起出楼。。。。。。后来那位初火粉怒撕马甲表示自己不是拉不可说为初火站街,是不可说本人为初火站街。当时本来前面还撕的xfxy,此言一出一片死寂,只见这时一位壮士冲了出来,把话筒塞到那位不可说粉嘴里采访他被蒸煮打脸感觉如何。结果初火过了一会儿委委屈屈的脱下马甲表示不可说太心急了。。。。。。


23L  = =


那栋楼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俩脱下马甲后实名吹对方吹得更加理直气壮丧心病狂,还用了很多只有他俩battle时才会用的技巧和策略,全是干货,虽然大部分我等咸鱼用不了也用不上。忍界巅峰组 is rio


24L  = =


不可说是真的不会说话,掉马之前挂他的楼有三栋了,五战一栋,小孩一栋,蒸煮站街一栋。


25L  = =


蒸煮站街我懂,五战和小孩是什么?


26L  = =


就是不可说的那两句金桔,【让我出手是想开五战吗?.jpg】【大人不会对小孩认真.jpg】,前者是当时有忍气疯了直接发坐标请他真忍PK,后者是有忍嘲讽他不敢真忍PK


27L  = =


其实我一直很想知道那几个想真忍PK的实力是哪个级别的,不可说语气是很张狂,但透露出来的忍术知识和战斗意识碾压那贴九成以上的忍吧。环境因素除了时间地点连季节都考虑到了,天气精确到温湿度风力风向,对各种强力忍术的实效,限制,印数,副作用以及所需查克拉了如指掌,还揭了好几家血继和秘法的底,对反方不合理的出招套路一针见血,合理的能提出数种打断和反制方法,敢碰瓷的起码也要个上忍水平吧。最开始我也想挂他,但后面的干货太吸粉了,我认识的不可说粉有不少都是因为这个帖子粉上的。


28L  = =


我记得后来有爆出来有暗部队长级的和S级叛忍,我一直怀疑有影级下场和不可说辩过,不是初火。楼里有搞情报的,查过和不可说辩的风生水起的几个IP都加密过。


29L  = =


那个帖子后期简直可以移植到二区,我一个吃瓜中忍,有些忍术听都没听过,翻忍术全解都查不到。


30L  = =


而且有些忍术的另类应用和组合也很有创意,上忍表示受教了。


31L  = =


话说你们是怎么认定是不可说和初火本忍的,当初同模上写轮眼就被喷美瞳谁没有。人可以是变身术,武器可以是周边,须佐都能是P的,你们凭什么一秒认定是蒸煮。


32L  = =


。。。。。。


不可说:我就是你们口中的不可说,木叶的抬头。


初火:【结印,巨大木手出现,托住陨石,扔回天上.avi】


懂了吗?


33L  = = 


懂了懂了,明白明白。【乖巧.jpg】


34L  = =


所以那次是不可说自证?木叶忍还以为是忍界巅峰组的日常家暴。


35L  = =


【无所畏惧木叶忍.jpg】


36L  = =


【核平安宁木叶村.jpg】


37L  = =


我记得一开始不可说太招人恨,初火粉想开除他,鉴他反装忠,结果不可说直接上了七万多初火周边,里面不少周边超级微妙,初火痴汉本汉了。


38L  = =


初火的周边也差不离啊,还有一堆手作周边,互吹互痴汉,箭头粗的扎死人,忍界巅峰组 is rioest


39L  = =


不是也有人锤初火披皮吹不可说吗?初火那么多的自己的周边怎么来的?感觉他不是会收自己周边的人啊。


40L  = =


应该是寄的样品吧,反正家里那么多,他借不可说的拍一拍也没事啊,不可说又不会拦着他。


41L  = =


其实那栋楼里我觉得最有意思的是二火和不可说同仇敌忾勠力同心的一起战斗了几千楼,结果初火脱马甲的时候顺便一扯二火马甲,这俩立刻变成教科书式的同担据否


42L  = =


我一个七火粉一开始还和那位初火粉正面掐,后来就捧瓜围观惹,终结谷雕像组真的是把狗粮塞到群众嘴里。


43L  = =


一回头发现都聊起了初火夫夫,这里前影帝黑,论坛混了大半年,毒瘤掉马之后简直绝望,黑他比不上他自黑,sjb比不过sjb终身成就奖得主,diss他还被友情鉴毒瘤。。。。。。脱黑了


44L  = = 


我举报了我本命,不止一次。【微笑中充满了绝望.jpg】


45L  = =


隔空回三哥,我,六代唯粉,忍还活着,心已经死了。


46L  = = 


我就是那个不怕死的把话筒塞到初火嘴里的壮士。溜了溜了


47L  = =


hhhhhhLS的壮士留步啊,我会说我是战力楼lz吗?我已经说了


48L  = =


感觉LS这些就是一部蒸煮掉马的血泪史,永远忘不了蒸煮接力掉马崩人设的那段时间,我基本上逢楼就回:又疯了一个


49L  = = 


采访一下木叶忍民,对你们的“日常”生活有何想法?


50L  = = 


不用打引号,没啥想法,就,正常过呗。不然还能叛村咋地。


TBC  ←  可以当END看

评论

热度(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