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冰棍

【双神】双神人设——持续更新态3版

哥哥的出场收录得真全

阿安:

有生之年才能完成的人设分析(绝望脸.jpg)


1大量资料来自与度娘等平台交好的各位大佬以及同人文(需要列吗?不过这工程量实在大),如有缺漏或错误请及时补充提出


2括号内的东西其实可以不看,算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感觉只看人设没有吐槽会很无聊••••••


3修改了部分错字与语句,增添了部分漫画台词及情节,除此之外啥都没做


4填坑写文什么的留到过年再说吧,目前写的东西都惨兮兮乱糟糟的,放出来大概会成为毒草和黑历史,所以准备等心情好点再修改修改嗯(好了别找借口了你闭嘴)


——by阿安


神威


漫画出现具体训数(待补)——


61训


(神晃对神威过去的讲述)


213训


(神威出场打落神乐)


214训


(神威与凤仙对峙相斗)


215训


(神威杀死云业,决斗停止)


216训


(神威与阿伏兔对话)


217训


(末尾神威带晴太去见日轮)


218训


(神威杀死游女,阿伏兔发现神乐身份,神乐黑化伊始)


219训


(神乐黑化)


220训


(开头恢复清醒的神乐和执着战场的神威对比)


310训


(春雨牢房)         


311训


(神威成为提督)


502训


(最后部分神威将喜喜砸飞入墙)


503训


(开头与高杉对话)


504训


(即将与总悟开战)


505训


(与总悟相爱相杀,呸,相杀)


506训


(威冲战斗结束的尾声)


508训


(与阿伏兔短暂的视屏聊天,小兔子微笑着砸屏幕······)


513训


(神威再度出场)


514训


(兄妹打架即将开始)


515训


(双神幼年暖萌生活图一张,而今凶残互殴图一大片)


521训


(请继续打架,谢谢)


522训


(兄妹共对敌人)


523训


(因为······我可是哥哥!)【对,你说的都对,鼓掌,鼓掌!】


634训


(神威出场踢飞袭击妹妹的夜兔的脑袋)


635训


(神威鼓励妹妹站起来,兄妹同框迎敌)


636训


(兄妹互助互怼,玩弄敌人orz)


637训


(银时,总悟,兄妹齐登场)


649训


(神威自硝烟间走出,把银时架在自己肩上)


650训


(双神,总悟同框)


651训


(阿伏兔让神威照顾好他妹妹,神威傲娇,然而之后却站在神乐面前为她挡下一击,并安慰神乐冷静,在神晃出场时笑说,嗨,你来得太迟了,可爱的小兔子又哭鼻子了哦!)


652训


(兄妹父亲并肩共战and互攻【?】)


653训


(同上)


 动画具体出现集数(待补)——


第42話


(17:40到19分左右的時候出現了,神晃对神威过去的讲述)


第140話


(神樂的哥哥神威登場!)


第141話


(神威和凤仙对峙相斗,云业被杀,与阿伏兔对话,阿伏兔遇神乐)


op6


第142話


(前期阿伏兔与神乐新八相遇,9:35神威出场,带晴太去见日轮,10:50神乐与阿伏兔继续相斗,神乐黑化)


第143話


(夜王和阿銀動手,神威觀戰)


第144話


(神威繼續觀戰)


第145話


(吉原炎上篇總結)


第146話


(神威這集才是主角!臺詞超多) 


ed22


第194話 (這個只有開始四分鐘有,三年Z組BE-BOP神威君,都立夜兔工業高中,三-Ω班)


銀魂劇場版特典二期預告篇


(8分40秒左右,與高杉的相遇)


第215話「奇數偶數」


(春雨篇,高杉和神威正式聯手)


第252話「對不起」(13分04秒左右開始)


第301話神威與總悟對戰


第302話與阿伏兔視訊


第303話


第304話神威與神樂對戰


第306話神威與神樂對戰


第307話因為我是哥哥啊(10:39)


第317話


第323话烙阳决战篇七道(13:52)


第324话烙阳决战篇八徨安之主(20:50)


第325话烙阳决战篇九迷茫的兔子(2:17)


第326话烙阳决战篇十兄妹(2:20)


第327话烙阳决战篇十一大弟子(3:06)


第328话烙阳决战篇十二希望(18:51)


 称呼——


自称:吉原第二夜王,欧尼酱


神乐:神威,混蛋神威,大哥(aniki),笨蛋大哥,混账,混蛋,哥哥,笨蛋哥哥。


口头禅——



曾使用启语音:


【吉原篇】呐,那么,哈哈哈,呵呵,是的,呀,啊,撒


【恶党篇】哎呀呀,嗨~嗨~,呀咧呀咧,哦呀,啊咧,哎呀呀/啊咧咧


【将军暗杀篇揍将军后与高杉对话那段】哼哼~


【将军暗杀篇享受(?)妹妹拳击时】嗯嗯~


曾使用结尾音:哟,哦,呢,嘛


年龄——


18


习惯——


微笑,腹黑(这是习惯?),抖S,晃呆毛,用手指轻挠脸颊。


暴力解决问题,遇到强者会极其兴奋,战斗起来受痛反而会愉悦轻笑。


言语毫无顾忌随心所欲,被戳到痛楚会声音变调(吉原篇凤仙提及神威过去)或直接冷脸(将军暗杀篇神乐提及神威过去),不擅长与人打交道


外貌——


原著童年:暖橘色/樱绯色/橙红色/橙粉色头发(红色,橙色,妃色,绯色······开心就好)


额前有中分的刘海,头顶有呆毛,常梳长辫。披发及腰,发丝顺直莫名不会打波浪卷(想象了一下波浪卷的尼桑……果然还是直发比较顺眼点【扶额】)


蓝色/冰蓝色/湛蓝色/钴蓝色/水蓝色/湖蓝色瞳仁(漫画是紫色),可爱稚气的小萌娃(由于银魂脸型基本以新八为模板【虽然以猩猩现在的功底这句描述貌似快不成立了】,不对脸进行具体描写)


原著18岁:肤白貌美大长腿(划掉),穿衣显瘦脱衣有肉(?),娃娃脸且总挂着温柔微笑,外表天真无邪眼神干净纯粹,偶尔攻气十足(bg不兴这个你醒醒)


服饰——


原著童年:待补


原著日常模式:穿黑色偏襟长衫,腰间束有蓝色布带,白色长裤黑色布鞋,披着浅色斗篷,面部和双拳为遮挡日光而裹有绑带


原著团长模式:待补


3z模式:待补


性格——


执着,好强,好胜


天真,坦率,活泼,轻佻,随性


看似纯良无害实则冷酷狠绝,看似无情淡漠实则在乎羁绊


任性,腹黑,毒舌,抖S,恶劣,恶趣味,不时黑化,似乎不易生气发火但报复心极强(尤其对神乐【?】)


无下限(虽然嘴上毫无避讳,但实战能力有待怀疑——吉原篇曾说女人满足不了自己,到底是经历过了还是根本觉得无趣而不想浪费时间在这种事上?嗯······保留意见)


孩子气,心思细腻而敏感,容易自我纠结但表面对情感不屑一顾


通晓人情世故但时常没有顾忌地胡来(吉原篇神威破坏城市后对阿伏兔的解释,和凤仙对饮前后的表现,恶党篇与阿呆提督共餐的对话,进入牢房后与晋助的对话可见)


习惯放任本能,对弱者毫无兴趣,遇到强者便会兴奋,一旦开始战斗便无法阻止。


脸上总是带着笑容,有抖M倾向,越痛苦反而会越兴奋或表面爽朗而愉悦地笑出声


装备——


紫伞


能力——


夜兔格斗实力,接近宇宙最强


身份——


宇宙最强怪物猎人“星海坊主“神晃与夜兔母星徨安龙脉化身江华的儿子,神乐的哥哥。曾经拜原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和自己父亲旗鼓相当的夜王凤仙为师。在凤仙隐退遁入吉原之后担任新一任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自称第二夜王,曾为春雨提督,现已脱离春雨


好恶——


喜好:米饭(尤其地球米饭),舔血,变强,打架,寻找强者对战,时常微笑掩盖心思,把喜欢的东西留到最后才吃(对游戏,赌博,比赛有隐性偏好)


梦想:成为宇宙最强,成为海贼王


原则:不杀女人和小孩(前提是可以产生强者)


厌恶:弱者,软弱的自我,过去的记忆


经历——看原著吧QAQ


评价——


神晃:那小子,不知是应该说他性格恶劣到极致了,还是说他忠实地继承了夜兔族的血液,完全就是一个只有战斗本能的小鬼


凤仙:只懂得米饭滋味(吉原篇——虽然原话并非如此)


经典语录——


(漫画与动画的翻译让我觉得好迷,大部分采取了动画翻译)


140集



  1. 漫画:让开,你挡到我了,我早就说过,废物,就滚一边去(动画:真碍眼,给我让开,我应该说过的,弱者,没有用处)


  2. 而且,那也不是这点程度就会被打死的家伙(动画为那些也不是,然而······配合阿伏兔“有认识的人”这句问话,删掉“些”更准确点吧【明明是你想撮合双神】)


  3. 不,已经和我无关了



141集



  1. 嗯······果然还是地球的米饭美味啊,凤仙大人


  2. 凤仙大人你真是爱说笑,第七师团是你建立的吧,把麻烦事都丢给我,自己却跑到这种地方过起悠闲的隐居生活,真是太狡猾了啊


  3. 你不愿意吗?看到日轮被其他人玷污,你不愿意吗?让这小鬼带走日轮,你不愿意吗?自己要和日轮分开?


  4. 哈哈哈······岁月还真是不饶人啊,那个被称为夜王凤仙的男人,居然连一个女人都搞不定,吉原,女人的地狱,男人的天堂,不对,这里是你为自己所创造出来的天堂


  5. 这里是一个谁也不愿搭理的老爷爷,为了把可爱的人偶们绑在自己身边所做的一个牢笼


  6. 沉迷于酒的男人至少还算得上是下酒菜,沉湎女色的男人我可就看不上眼了,色老头。


  7. 这样的话,那我的这份饥渴该怎么办?


  8. 对于我啊,酒什么的,女人什么的都不行哟,我才不要那种东西呢,那种东西根本没法治愈我的饥渴。


  9. 血,修罗的血,和你一样,凭着比自身一样强的人的血或着更强之人的血,我的灵魂才能得以滋润!


  10. 早就已经超越了,那种拘泥于家族这种无聊的东西,被自己孩子砍掉一只手的软弱男人,是不可能得到真正的强大的,但那,你也和那个男人很像,外表看起来很强大,内在不过是酒和女人。


  11. 真正的强者是拥有强大的肉体同时,兼有强大的灵魂,不被任何东西所束缚,一心追求强大的我,你们是赢不了的。


  12. 一边呆着去,我正打在兴头上呢,妨碍我的话,杀了你哦。


  13. 这就是所谓的夜兔之血。因为在地下安逸地生活,沉溺于酒色而改变了么,你体内的那些血。就算现在赢了你也一点意思都没有,请想起来吧,在你体内流淌的修罗之血。你的归宿不该是这种地方,你的归宿应该是……


  14. 没错,我们的归宿是战场!


  15. 觉得扫兴的应该是我哟,就这么在乎自己建起的玩具么?那么就这样干巴巴地死去好了,现在就算杀了你也没价值。


  16. (对阿伏兔)什么嘛,还在生气么?不能把过去的事抛诸脑后,可是没办法长命百岁的哟~/哈哈,露陷了么?/啊,那个小鬼头啊,完全把他忘记了,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根本用不着谈判什么的,想要吉原的话,杀掉凤仙就了结了/那个时候,上头也由我来赶尽杀绝/越到上面就越能碰到厉害的家伙/加油哦



142集



  1. (杀了游女后对晴太)在这里干什么呢?难道是在找妈妈么?啊咧?怎么了?冷吗?没事的~呐,既然你这么想见,跟我来吧?就让你见见她吧,日轮。


  2. 不凑巧,我对吉原和生意都没兴趣,我想见见她,那个让夜王变成家里蹲的女人,我想见见她,那个被吉原的女人称为太阳的女人,看来我一直找错了,接下来让我们去见见她吧,吉原最美丽坚强的女人。



143集——下划线的语句来自银魂同人小说《半平凡》,自我感觉这里的翻译比较顺眼=  =,ps:我觉得这本小说挺有趣的,安利一下,如果存在侵权请提出我会删除那些复制过来的句子。



  1. (对艺妓)真缠人呐······我可是不杀女人的,因为女人也许会生下很强的孩子,嘛,不过你们的孩子就不用指望了。


  2. (对晴太)真过分,明明是我把你带到这里的,而且这些人可是把你母亲关在这里的家伙啊。


  3. 微笑杀人就是我的作风,不管是什么样的人生,最后都要用微笑来送他上路,让他可以安心地死去,反过来说,我微笑的时候,也可以当成是我有杀意的时候。说笑的~我是不杀小孩的,因为以后他们还有变强的可能。


  4. 过来啊,你也应该露着笑才对,马上要和母亲见面,愁眉苦脸怎么行?


  5. 八年前,日轮带着你想逃跑,可却被凤仙捉住,为了换取你的自由,她付出了自己的自由。花魁什么的,不过是有名无实的头衔罢了,凤仙把她当成吸引客人的诱饵,除此以外就关在这里,从不接客,也没有任何的自由,在这里孤独地死去,就是给日轮的惩罚,不,也可以说这是日轮自己选择的——为了保护你。


  6. 但你还是来到了这里,即使如此,你还是来到了这里。你冒尽危险,枉费日轮为了守护你长年忍耐的辛苦与觉悟。尽管如此,你还是来见日轮了,这表示你也下了决心。从这里开始,之后都是你自己的责任了哦。


  7. (对凤仙)啊呀~被发现了~


  8. (对银时)那是······那个时候的······诶——还活着啊~(勾笑)


  9. 真是有意思啊,只是为了一杯酒就来跟夜王打架,地球也还是有些挺有意思的家伙的嘛──对吧,凤仙大人(走到夜王身边拍拍他宽厚的肩膀,也不懂得什麽叫察言观色,幸灾乐祸地讲完后被夜王抽飞)


  10. (随性地叠着腿笑出声)“哈哈哈哈哈,真可怕,不要那么生气嘛。不用担心,我不会在捣乱了。


  11. (对凤仙,放低声音)……你在说什么无聊的事,让夜王变成家里蹲的女人,我还想是多厉害的女人,不过是那种抱着破烂抹布不放的可悲女人,还说她是吉原的太阳,才不是呢,我所追求的强者,才不是这种没出息的女人。


  12. 呵······(拍手)厉害厉害~竟能和那位夜王僵持十秒以上,这小子越来越有意思了~加油哦~小哥,我有点想声援你了~



144集



  1. (对晴太)现在不是你哭哭啼啼的时候吧,那个男人用生命换来的最后请求,按照他的话去做不是更好麽?


  2. 呀咧呀咧~没想到会这么穷追不舍,我的师傅还真是令人讨厌啊,和八年前相比一点变化都没有,把身为艺妓的她弄伤,夺取她作为“商品”的价值,却还把她留在身边,旦那,看来那个女人对你来说并不是作为道具,而是作为一个女人,作为你所需要的东西才对。



145集



  1. (因银时的强大而从喉间发出兴奋的低笑)


  2. (因凤仙重新站起而愉快地吹口哨)


  3. 人类还真是悲哀啊,越不是自己的东西就越是想要,越是无法触及就越想伸手,不属于夜王的东西,那就是光芒,老板。


  4. 你不是因为太阳而枯竭,你是因为没有太阳而枯竭,虽然比谁都要疏远和厌恶,却又比谁都要羡慕与渴望。


  5. 我们夜兔绝对无法获得的太阳,不是在寒冷的战场,而是在温暖阳光之下的生活,绝不会消失的眼中的光芒。


  6. 所以,把被夺走这份光芒的少女们拉进自己所在的这个长夜之中,然后,对于即使这样依然无法消失的光芒,又恨!又爱!


  7. 凤仙:哼哼哼·····爱?你到底是在哪记住这些词的,神威。你应该是最清楚老夫是无法得到那些东西的,要是你和老夫走在相同的道路上的话,神威,你和老夫是相同的,我们只知道战斗,想要的东西用战斗用力量抢夺,看不顺眼的东西也全由战斗来使他屈服,爱也好恨也好,只知道由战斗来表现,神威,你迟早也会知道的,当年老的自己回顾所经历的路程,我们的路上什么都没有,即使是真的很想要拥有的东西放在你眼前,也没有拥紧的手臂,所以只好伸出利爪,越是想得到,越是让利爪深深陷入,越是伸手就越是更加离开远去……(对太阳)为何,连你也厌恶老夫?为何,连你也要拒绝老夫?为何,如此的渴望,老夫却日渐枯竭,看不见了,已经什么也…无论如何,阳光都无法到达真正的黑夜,将死的现在也依然,走向黑夜就是夜王的宿命么?



146集



  1. (拍手)哟,厉害,真是好功夫,虽然不太想这么说,可还真是让人佩服啊~不断积累的微小的火花,终于斩断了夜王的锁链,没想到你们居然真能打倒那个夜王,没有白费我跑这么远呢~


  2. 很久没看过这么有趣的事情了,不过就算这样,吉原也还是不会有所改变的,笼罩吉原的黑暗,并不只有夜王,我们春雨和幕府中央暗部,黑暗无比深邃,第二第三的夜王马上就会诞生吧,你们真的认为可以驱散这所有的黑暗吗?真的认为可以改变这吉原吗?


  3. (对神乐)真让人吃惊,居然还活着,比我想象得要结实点呢


  4. (对银时)虽然是个没用的妹妹,还是拜托你了,尽量让她变得强点吧。还有你也再修炼一下吧。


  5. 我是把喜欢的东西留到最后才吃的类型,也就是说……我很欣赏哦,你……好好把伤养好,我这边也是很忙的,可不要死了哦——(压低声线)在被我杀死之前。再见了,武士先生~


  6. 阿伏兔:真令人吃惊啊,太阳居然在这个吉原升起,那个能升起,也就是说陨落的是夜王了?


  7. 神威:谁知道呢,我对失败的家伙没有兴趣哟,阿伏兔。


  8. 阿伏兔(垂眸):真是严厉啊,我也努力过了,怎么说对手也是那个能打倒夜王的小妹妹啊,呐~欧尼桑哟~


  9. 神威:阿伏兔,老毛病又犯了,和我打架的时候也是这样,珍惜同胞是没什么,因为手下留情未出全力而被打败这种事,夜兔的规矩可是不允许的哦,你过于维护夜兔之血,反而做出了最违背它的行为,我说过,弱者没有用处。


  10. 阿伏兔:真是的,我可不记得自己手下留情了,不过,我确实想过这样的逸才在这种地方被消灭实在可惜,和见到你的时候一样的感觉,团长,真是有趣的兄妹。真高兴啊,有望的新人一个接一个地出现,我们真是前途光明啊,以后就是你们的时代了,我们这些老兔子就该和夜王一起,回月亮去了。(被神威架起)啊咧,这吹的是什么风?


  11. 神威:阿伏兔,我跟你一样,刚才有个让我在意而没有杀掉的男人,真正的强者是兼具强力的肉体和坚强灵魂的人。可是却和那些差得很远,那个男人有着脆弱的肉体和执着于无聊东西的信念,就算这样还是打倒了夜王,不管打趴多少次却又站起来,超越了压倒性的实力差距,最后在战场活了下来。


  12. 有趣吧,果然宇宙真广阔啊,我们称为最强还为时过早呢。在宇宙里还有和我们完全不一样的强大的家伙,“武士”这种拥有能与夜兔匹敌力量的修罗,真是令人兴奋啊,那个男人是我的猎物,不许任何人插手!【兔叔迷之凝视神威=  =】


  13. 神威:若是知道吉原异变,上面不可能没有动作,这样的话就不可能饶过那个男人了吧,我不擅长和人打交道呢,阿伏兔,你不活下去的话就麻烦了。


  14. 阿伏兔:就还说,你让我骗过上头,不让他们知道有这个武士,喂喂,别开玩笑啊,为什么我要为不是同族的这个边远星球上的蛮族做到这种地步啊!


  15. 神威:阿伏兔,你不是说过么,要为我开辟成为宇宙海贼王的道路。


  16. 阿伏兔:那个和这个是两回事吧!喂!你在听我说吗?喂!谁管你啊!


  17. 神威:旦那,我只要这样就行了,没有想要的东西,不会回头,只看着前面,在眼前展开新的战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东西,为了变得比谁都强,只为了变强而前进,就算前方没有任何要保护的东西。



漫画310训



  1. (对孔雀姬)那,我押双好了。


  2. 哎呀呀,输掉了呢。


  3. 确实啊,我也没想到,阿伏兔你喜欢的居然会是这种类型的狐狸精呢。


  4. 神威:原来如此,难怪咱们之前找遍了整个宇宙都找不到她的踪影呢,因为她可是阿伏兔你最中意的MEGA DRIVE啊······但真是遗憾呀,这样看来现在连地球上都已经容不下她了啊。赌得太过头了呀······不管是这朵宇宙之花还是阿伏兔你······


  5. 阿伏兔:喂,可别再做这种诡异的猜测了,我可跟某个白痴团长不一样啊,我才不会在工作中掺杂儿女私情呢!


  6. 神威:嗨~嗨~


  7. 阿伏兔:而且balabala······


  8. 神威:嗨~嗨~


  9. 阿伏兔:话说我根本就不是世嘉派而是任天堂派的啊!!团长!!你有没有在听啊?!


  10. 神威:算了不纠结了,我本来还想跟辰罗那帮家伙最擅长的集团战术稍微切磋两下来着,但他们说白了也只是一帮跟咱们夜兔相差甚远的杂兵集团罢了,胜负其实早就已经很明了了。


  11. 这些事情先不提了,这一次的功劳又被他们给抢走了呢。我看也差不多是时候该去跟他们稍微寒暄一下了吧······跟那些武士们。



【我决定先跳到两只小兔子打架的剧情】


漫画515训



  1. 神乐(挥拳):呃啊——


  2. 神威(被击中左面颊而偏头微笑):嗯嗯~兄妹好久不见,打招呼的方式居然是用拳头,看到你终于成长得稍微有点夜兔一族的风范了,哥哥很欣慰哦~


  3. 神威(竖起食指):不过,有一点不足(把神乐砸入地中)那就是面对哥哥过于嚣张了!你就好好趴在那里吧!抱歉,哥哥是社会人,有很多事要忙的,就先走一步了(四处张望)真是的,都怪有人捣乱,害得好处都被晋助占了······


  4. 神乐(横臂挡下神威的一拳,左手拉住对方的手臂):你要去哪里阿鲁?你的对手······(逐渐站起)不是什么国家,而是我!(蓦然抬头咧嘴笑)笨蛋哥哥你······最适合的不是什么窃国战争而是兄妹吵架阿鲁!



【请允许我跳到最新漫画情节orz】


635训(神威将袭击神乐的夜兔脑袋踢飞)


神威:同胞的话,这里就有!一定要去那个地球,做了这种约定的笨蛋,绝对不止一个人哦。


(摘下帽兜露出面容,唇角含笑)这里还有一个笨蛋。


灭亡?海盗是不会灭亡的!新秩序诞生的同时必定也有混沌诞生。若意图让整个宇宙统一,从而诞生出统一的体制,那必定会诞生出反抗它的体制。既然解放大军想要摧毁地球,那我们······就要选择与之相反的道路。为了这个小小的地球,与全宇宙为敌大干一场······(灿笑)这才是海盗吧!


我知道,即使击败了解放大军也改变不了什么。若不击败真正的敌人,若不击败虚的话,就无法终结······这一点我很清楚。


所以,快点站起来吧!你就打算这么认输,挨了打之后不了了之吗?那个秃子的女儿······那位母亲的孩子,就这样忍气吞声吗?如果是我,就会站起来!我要打败那个夺走秃子“最强”称号的虚,还要打败那个揪出我的“弱点”后取胜而逃的妹妹。


不管失败多少次,只要我还能站起来,我就不会认输。告诉我这才是“最强”的人······不正是你吗?


神乐(单臂撑地站起):真是的······一点都没变阿鲁!被修理得那么惨,还想着应该会稍微吸取教训,结果还是以往的那个笨蛋阿鲁!


神威(闭眼微笑沉默):······


神乐:那家伙也这么说······即使如此,仍悄然站在我这边,这究竟是为什么呢?


神乐:我决定了阿鲁!我可不能输给你!我很明白阿鲁,历经失败,如今的你······不可能输给我以外的任何人,我很明白这一点阿鲁!【也就是说在神乐眼里,哥哥还是可能会输给妹妹?】


神乐:一个不会在输给任何人的哥哥和一个不会再输给任何人的妹妹,【兄妹联手的话一定】不会再输给任何人了······我对此深信不疑阿鲁!


神威(笑):此刻,就让我来回应你的期待吧【脑补一万字小黄文(你够了)】,你只要不拖我的后腿就行。


(兄妹并肩应敌)


神威:这个地球若能平安度过危机,我随时都可以再与你交手。


神乐:我原话奉还阿鲁!


【傲娇哥哥和傲娇妹妹的日常互怼,明明是同一阵营还要表示一下其实我们随时可以相爱相杀,嗯······】


 


636训


神乐(一脚飞踢被敌人避过结果踹到神威的脸,反应过来后道歉):啊!抱歉······


神威(抓住神乐的脚踝,眯眼微笑):不用在意哦(突然把神乐一把甩飞,神乐背脊撞碎坚硬的建筑体),这样就扯平了!


阿伏兔(懵逼):你们这对笨蛋兄妹到底在搞什么!


(背后敌人袭来,神威被击中后背部撞向神乐,给嵌在建筑体内的神乐又来了“会心一击”,建筑体同学在强大冲击力下直接变成碎尸,神威与神乐因惯性作用横飞而出)


神乐(怒踹向神威,一脚踏碎地砖):混账东西!我明明都说了不是故意的,你还那么狠狠地给我一下!


神威(猛地避开后笑容明灿地回踢):我也说了,不要扯我的后腿。因为你,明明可以赢的都反而赢不了了。是停手还是现在就去死,你选吧!


神乐(躲避后打回去):连那种程度的踢击都躲不过的家伙就不要说大话了,还是你去死吧!


阿伏兔:现在不是你们兄妹打架的时候吧!


(敌人袭击双神并说后者血统似乎早就已经发霉了)


神威(灿烂咧嘴笑,握拳):是啊,我都完全忘记了呢,你的体内还流淌着那个秃子的血,难怪会扯我的后腿。


神乐(怒,握拳):你将来也肯定会是个秃子的,还是尽快为自己准备一顶假发吧!


(双神在攻击敌人后,哥哥挥拳向妹妹的脸,妹妹脚踢向哥哥的手腕)


阿伏兔(心累怒吼):话说,你们在攻击哪里啊?不是要夹击敌人吗?怎么又开始兄妹打架了?


神威:看来,你没有盯好敌人啊!


神乐:我原话奉还阿鲁!


神威:别让我失望,好吗?赢了我的人却那么狼狈,作为兄长的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TBC




神乐


漫画出现具体训数——过多,已晕,无法统计


动画出现具体集数——同上


称呼——


自称:歌舞伎町女王,本女王,女主角,美少女,都市妹


神威:神乐,白痴/笨蛋妹妹,妹妹,不肖妹妹,没用的妹妹,废物,弱者,爱哭鬼(怎么都是糟糕的称呼……),可爱的小兔子(所谓夜兔神威的反差表现)


口头禅——阿鲁


年龄——14


习惯——


毒舌,腹黑,抖S,暴力


挖鼻,呕吐,爱哭(动画42集末尾+189集广播操篇+神威评价爱哭鬼),撑伞,叼醋昆布


会对亲近的人说教(31集),出现危险会拖人下水(40集),总微笑迎接父亲(41集),会无意间刹住自己的拳头,过分压抑夜兔本能(142集),做过分了会道歉(漫画第636训踢到神威说抱歉)


外貌——


原著童年:暖橘色/樱绯色/橙红色/橙粉色头发(红色,橙色,妃色,绯色······开心就好),额前有细碎刘海,常梳起两个奶黄小包,蓝色/冰蓝色/湛蓝色/钴蓝色/水蓝色/湖蓝色瞳仁(漫画是紫色),可爱稚气的小萌娃


原著14岁:肤白貌美大长腿(划掉)的贫乳萝莉,常梳起两个装饰了【哔】的包子


原著16岁: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大胸妹子,梳着包子双尾辫戴着护目镜(虽然不能当真——那是疣变的)


剧场19岁: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巨乳(?)御姐,长发披散右单梳一个包子


3z:参照原著14岁


服饰——


原著童年模式:黄色唐装(雨衣?)


原著日常形象:红旗袍/红色唐装(功夫服)


原著睡眠模式:玫红色睡衣


原著冬天模式:红色镶白毛边的连衣裙


剧场版五年后模式:裙摆装饰有蓝色云纹的白色高开叉旗袍


3z模式:戴圆形厚眼镜(啤酒瓶底?),在校服外面套着红色运动服


性格——


执着,好强,好胜


天真,善良,单纯


直率,直接,外向,活泼


任性,腹黑,毒舌,脱线,心直口快(但会不坦率)


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毫不在意形象,不时黑化(火锅篇阴暗化,吉原篇黑化释放本能,四天王篇装黑道流氓,时间停止篇要求银时新八去抢劫银行【神乐你······】)


无节操,不过不是随便的人(40集曾回应神晃说自己不是随便的女人,尽管嘴上毫无避讳,但真看到什么会羞涩【?】/觉得恶心——银时拔出扎在全藏菊花的【哔】时神乐立即夺门而逃)


孩子气(偶显女孩心性——第111集雨伞篇+第204集巧克力篇等)


在乎关心他人,母性强烈且善解人意,心思细腻而敏感(虽然和大大咧咧成反义orz,但原作神乐童年台词+将军暗杀兄妹互殴+烙阳兄妹互殴等可见,神乐其实蛮具有女孩子的心细和敏锐第六感的【自我认为】)


遇上危急时刻却异常成熟冷静(比如银时失忆篇和时间停止篇)。充满正义感,爱抱打不平。


装备——紫伞


能力——夜兔格斗能力+恢复力


身份——宇宙最强的战斗种族“夜兔族”的一员,万事屋的一员,宇宙最强的怪物猎人“星海坊主”神晃与夜兔母星龙脉的化身江华的女儿,春雨第七师团师团长神威的妹妹


好恶——


喜好:吃东西,醋昆布(3z:章鱼小香肠),好战但热衷于压抑本能,保护别人,喜欢看天空(即便是下雨的)


梦想:和帕比一起纵横宇宙,成为全宇宙第一的怪物猎人(42集末尾),改变遵从本能的自我


原则:不许别人伤害想保护的人


厌恶:杀戮,嗜战本能,对抛家的神晃神威存有怨念(40集)


经历——童年与神威相依相伴,共同照顾缠绵病榻的母亲和等待久不归家的父亲,神威离家后独自照料江华直至其逝世,后因神晃神威长久离家而决定离开烙阳星,并在江华墓前说再回来时会变得比帕比,比笨蛋哥哥更强,扒飞船上偷渡到地球,遇到两只可爱的小伙伴并从此开始了与大叔的同居生活(你够),吉原遇到神威时被对方自背后袭击打落管道(?),再相遇怒气冲冲地攻击神威,说要纠正他扭曲的性格,被新八阻止,神威笑眯眯将神乐托付给银时照顾,说希望她变得更强······(流水账好难写,具体看漫画或动画去吧QAQ)


评价——吵闹可爱,善良,任性,温柔,吃货,大胃女,呕吐妹,爱哭鬼,白痴怪力女(银时40集初),山地大猩猩(银时),毒舌腹黑抖S


经典语录——


140集



  1. 尼······


  2. 真正糟糕的,不是那个人(凤仙),实际上,那个秃头······还有个儿子······也就是我的那个······笨蛋哥哥。



141集



  1. 谁是地球产的,别把我和这些乡下人相提并论,我可是不折不扣的都市妹。


  2. 在哪里阿鲁?神威······我问你我那个笨蛋大哥在哪?


  3. 不用你担心,那家伙并不把我当回事,不要说同族,他是个家族中连父亲和妹妹都能杀的没感情的人


  4. 从我面前滚开阿鲁,阻止上面的笨蛋做坏事是下面的人的责任阿鲁


  5. 哼······(吐出阿伏兔耳朵后的冷笑)


  6. 别把我和那个家伙相提并论


  7. 我说了不准拿我跟你们相提并论,和听任夜兔之血而徘徊于战场的你们比,我是自己决定自己的战场,不是血,而是灵魂,为了自己想保护的东西而站在战场上,要是来妨碍我的话,不管是同族还是大哥还是什么货色,我都要把他宰了!


  8. 新八唧——


  9. 呵呵······呵呵呵呵······嘻——(神乐鬼畜的笑声难以用拟声词形容)



142集



  1. 我······输掉了,在夜兔本能的驱使下差点就······




评论

热度(1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